大连旅顺蝶恋花蝴蝶园
作者:liuyanli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3/19

大连旅顺蝶恋花蝴蝶园

    位于旅顺水师营小南山的大连旅顺蝶恋花蝴蝶园,一对对色彩艳丽的蝴蝶翩翩起舞,多种热带植物、花卉争奇斗艳。将这处原本名不见经传的乡村变的棘手可热。
    旅顺蝴蝶园团购门票原价50元,团购价格29.9元   预定电话0411-39563588  39836799
   大连海岛旅游网在亲临景区体验后,无论是在行业的角度还是游客的位置上,都感觉到旅顺蝴蝶园的建成必定会成为大连一处有特色的景区。

 

    为了答谢长期以来关注和支持大连海岛旅游网的朋友,我们将联手旅顺蝴蝶园推出门票团购活动,旅顺蝴蝶园门票团购价格在原先已经折扣的基础之上再进行更大的让利。
    大连旅顺蝴蝶园门票团购预定电话:0411-39845188  39845199

相关链接:烟台船票 大连旅游

——大连旅顺蝶恋花蝴蝶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