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大连到烟台车船联票,送免费早餐!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3

订大连到烟台车船联票,送免费早餐!

  为了答谢广大旅客长期以来对烟大船票网工作的支持与信任,即日起烟大船票网与烟台长途汽车总站共同推出"订车船联票,送精美早餐"的优惠活动!

  烟大船票网作为渤海地区资深专业票务网站,长期以来承担着大连到烟台客轮,大连到威海客轮,大连到天津客轮,大连到蓬莱客轮以及大连到韩国仁川等多条国内和国际海上客运航线的查询咨询预订服务。专业的操作流程,真诚的服务理念,便捷的订票方式和详实的航班信息得到广大旅客的信任和支持,自于烟台长途汽车总站合作以来,又担负着烟台长途汽车的航班信息查询工作。

  为了方便乘船旅客的出行方便,凡是预订大连到烟台夜间船票的旅客,并且乘坐由烟台长途汽车总站发往各地的长途汽车的旅客,均可在烟台当地,持车票免费领取早餐卡,到长途汽车站候车室就餐。在候车室品尝到干净实惠的早点,早点品种为稀粥,鸡蛋,馒头,小菜等!

  详情拨打0411-39622988咨询!

——订大连到烟台车船联票,送免费早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