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湾新港客运站,辽渔集团码头,大连湾新港侯船厅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0/27

大连湾新港客运站,辽渔集团码头

 大连湾新港港务公司同山东省航运集团联合经营的大连湾-烟台客货滚装运输航线每日进出12个航班,每天可运输车辆500余台次,接待旅客4000余人次。大连湾新港客运站服务设施齐全,旅客购票、候船、餐饮、住宿、娱乐配套成龙,对进出港和大连火车站沿线的旅客免费接送。优越的地理位置、优美的服务环境和优良的港口秩序受到了广大旅客的一致好评。1999-2000年度被交通部命名为“文明客运站”。

大连湾新港客运站
大连湾新港客运站

点击这里查看山东渤海轮渡客轮(大连到烟台和烟台到大连)航班时刻表

 大连湾新港客运站全体员工诚守“信誉为本,客户至上"的宗旨,在各环节、各岗位全面贯彻"以一流的质量,让客户永远放心,用零缺陷服务,赢得信誉和市场”的质量方针,实实在在地为各位客户提供满意的优质服务、延伸服务、超前服务和全程服务。“开放创新、求真务实”的经营理念和“从严治港,以优取胜”的工作原则,将推动大连湾新港同各界同仁一道跨入精诚合作、共谋发展的快车道。

       烟台船票预订电话:0411-39622988                 烟台船票订票传真:0411-39858800-0288

大连湾新港客运站
大连湾新港客运站

大连湾新港客运站
辽渔集团码头

大连湾新港客运站
大连湾新港火车站后船厅

大连湾新港客运站,辽渔集团码头,大连湾新港侯船厅

 订购烟台船票须知: 烟台到大连的航行时间大概为7个小时左右,大连港港航班时刻表根据港口不同以及季原因会随时调整。烟台船票价格,烟台港时刻表,烟台船票查询(请参照 烟台各港口航班时刻表 )。烟台船票预订请与烟台港方面联系,带车乘船的旅客,可选择4个港口码头乘船,各烟台港客运站的滚装船车位相比烟台船票要紧张, 尤其是旅游高峰和节假日。烟台船票和车位均提前3天出票,为出行方便请提前做好船票预订。  —— 烟台船票网 (www.0535cp.com)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