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到烟台的船票,在哪个港口坐船合适?船票是否优惠?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0/10

大连到烟台的船票,

在哪个港坐船合适船票是否优惠?

烟大船票网

  (大连到烟台船票购票指南)大连和烟台,分别位于黄渤海两地,这两座海滨城市也是国内著名的旅游城市,每年的夏季,大连和烟台就迎来了大批的游客游览观光,其中大约有百分之八十的游客,是通过乘坐大连到烟台的客轮进行的两地交通,因此,大连和烟台之间的海上通道,也被誉为“黄金通道”。

<a烟台船票 src="/Article/UploadFiles/201910/2019101017283854.jpg">
  为了保证这条黄金通道的畅通,大连已经开通了四个码头分别到达烟台,这是个港口的开通也为这两座城市搭起了一座“海上桥梁”,但也因此,让很多游客感到困惑,到底在哪个港口乘坐客轮比较方便,哪个港口购买比较便利和实惠?

  先分别介绍一下要购买大连到烟台的船票的四个港口,分别是大连港客运站(市内老港),大连湾新港客运站,大连港和尚岛码头(大连湾),旅顺西站(烟大铁路轮渡)。

大连到烟台船票

  如果是在市内出发,建议乘坐大连港客运站的客轮,大连港客运站位于繁华的大连东港商务区,每天上午,下午,晚上都分别有从大连到烟台的客轮,并且如果时间充裕,或者是说,把来大连旅游的最后一站放到东港,这样游览完东港后,就可以直接乘坐客轮,大连港船票如果提前在烟大船票网购买,可以享受到优惠的票价,大连港同时还有大连到威海的客轮。(大连港客运站适合中山区,西岗区,沙河口区这些区域)大连到烟台船票  大连湾新港客运站,当前已经跃居大连最大的客运港口,新港不仅发船次数多,并且客轮的吨位大,设施豪华,但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只有大连到烟台的客轮。大连湾船票如果在烟大船票网预订,同样也可以享受到优惠票价。(在甘井子区域,开发区,保税区,金普新区,以及驾车从沈阳方向来了大连乘坐到烟台客轮的,可以在大连湾新港客运站乘船)

大连到烟台
 旅顺西站是烟大铁路轮渡的码头,当年的看火车坐大船就是这里,如果是住在旅顺以及周边的旅客,是非常适合到旅顺西站乘船,同时,旅顺还有到蓬莱,东营,龙口的客轮,同样在烟大船票网提前订购到烟台以及蓬莱,东营,龙口的船票都可以享受优惠政策。

 最后一个是大连港和尚岛码头,在这里提醒大家的是,尽管是冠以大连港的前缀,但这仅仅是管辖名称,不是地理名称,所以,大家千万不要以为在大连港和尚岛码头在市内的大连港,它的位置是在大连湾,记住是大连湾。和尚岛码头分别有大连到威海和大连到烟台的船,

同样,如果购买和尚岛码头大连到烟台的船票,同样也可以找烟大船票网的客工作人员。

  大连到烟台船票价格,三等舱原价是260元,优惠后的价格基本保持在180元左右,但会有二三十元上下浮动的空间,如果想买到优惠的船票,首要前提是必须提前预定。

  大连到烟台的船票咨询电话:0411-39622988 (微信a39622988

大连到烟台的船票订票电话:0411-39835656 (微信a39835656

大连到烟台的船票,在哪个港口坐船合适?船票是否优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