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航空将于12月1日起正式开通大连-西安-成都往返航班
作者:liuyanli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1/30

大连航空将于12月1日起正式开通大连-西安-成都往返航班

从大连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大连航空将于12月1日起正式开通大连-西安-成都往返航班,这也是大连航空首次将运力投放至西南航空市场。

此次新开通的大连-西安-成都航线,航班号为CA8925/6,使用波音737-800执飞,每周执行7班,单程飞行约4个多小时。每天9点从大连起飞,11点20分抵达西安,12点20分从西安起飞,13点40分抵达成都。回程航班14点40分从成都起飞,15点55分到达西安,16点55分从西安起飞,19点05分回到大连。

大连-西安-成都航线的开通极大地满足了三地旅客的出行需求。据了解,乘坐大连航空该航班的旅客可以在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实现“一票到底、行李直达”,轻松转乘国航执飞的成都到拉萨、九寨沟、昆明、丽江、贵阳等川藏滇黔地区,以及法兰克福、孟买等国内、国际航班。

相关链接:烟大船票

——大连航空将于12月1日起正式开通大连-西安-成都往返航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