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忆江南温泉谷度假酒店
作者:liuyanli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1/22

营口忆江南温泉谷度假酒店


   营口忆江南温泉谷旅游电话0411-39836599
   营口忆江南温泉谷  辽宁营口熊岳温泉历史文化悠久,温泉水质独特,经辽宁省矿泉水鉴定委员会权威鉴定为“高温医疗矿泉水”,泉水以“三高”而闻名全国。坐落于辽南古城熊岳镇的营口忆江南温泉谷度假酒店,是一家集温泉养生、旅游观光体的旅游度假型酒店。

 

 营口忆江南温泉谷   忆江南温泉谷度假酒店将温泉文化融入在整个酒店中,温泉广场建筑面积就达1.6万平方米。温泉水无色无味清澈透明,水温高达90℃,富含多种有益于人体健康的矿物元素。温泉广场配备了国际标准的泳池、SPA会馆、水上娱乐中心、温泉酒吧、自助餐厅、3D影视厅、休息大厅,可同时容纳1000人沐浴温泉,设有中药养生浴、精油浴、花瓣浴等共98个室内外泡池,满足游客需求。

 

 营口忆江南温泉谷   酒店坐落于国家AAAA级景区熊岳植物园内,于2012年8月15日正式试营业。酒店规划设计、筹建与装修,采用先进的工程技术和高档原材料,充分体现现代温泉酒店的建筑装修理念。酒店整体造型为徽派汉唐建筑风格,占地面积30余万平方米,建筑面积5.5万平方米。

 

营口忆江南温泉谷度假酒店具有的休闲项目包括:“国家级AAAA级景区熊岳植物园”、“温泉健康会馆”、“生态园特色餐厅”、“高端度假酒店”及相关产业,如与鲅鱼圈区医院合作的忆江南温泉体检疗养中心等,是东北地区集休闲度假、游园观光、水果采摘、回归自然的大型园林式海滨温泉旅游度假酒店。

 

营口忆江南温泉谷   营口忆江南温泉谷度假酒店是集温泉养生、旅游观光、特色餐饮、会议服务于一体的旅游度假型酒店。酒店座落于辽南古城熊岳镇,北邻著名景区望儿山,西滨渤海辽东湾,东邻青龙山景区,距哈大高铁鲅鱼圈站8公里,沈大高速公路熊岳站5公里,鲅鱼圈营口港10余公里。酒店建筑面积5.5万平方米,江南庭院园林式建造风格,拥有迎宾楼、贵宾楼、豪华别墅、国际会议中心、百年植物园、养生温泉广场、特色园林餐厅、绿色养殖基地及生态采摘果园。置身其中,回归自然,令您流连忘返。大连旅游,大连一日游编辑部整理。

 


相关链接:大连旅游  营口旅游

——营口忆江南温泉谷度假酒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