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水城水上客运有限公司
作者: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2/3

 蓬莱水城水上客运有限公司

公司办公室坐落在蓬莱阁售票处南,面积五十多平方米,经理一名,副经理三名,会计一名。2000年由市政府和公司协商批准新购买44条心是豪华旅游快艇,每艘快艇9万元左右,总价值400万元左右。公司的44名船长和44名售票员,经烟台港航局组织蓬莱海事处、船检、港航局、边防、旅游局行管部,在每年开航前进行为期三天岗前培训学习各方面业务知识,经过考试审核,颁发上岗证,进行文明有序的营运。下设三处营运站点,统一售票、收款。

公司严格规范旅游航线,东到八仙过海口,西至田横山、黄渤海分界线,途经古炮台、仙人洞、仙人桥、仙阁凌空、普照楼、八仙礁、田横栈道、黄渤海分界线的自然海上景点,豪华快艇途中可快可慢,满足游客海上观光拍照。
公司在管理方面,认真加强度旅游船的管理,制定了《旅游船从业人须知》《海上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状》《旅游船舶文明经营责任状》《旅游船挂靠合同》《旅游船从业人员被乘客投诉处罚决定》...

—— 蓬莱水城水上客运有限公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