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号客轮介绍,葫芦岛号轮船时刻表
作者:xiaozhen…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1/16
葫芦岛号客轮介绍,葫芦岛号轮船时刻表




船名:葫芦岛    总长(米):137.3   型宽(米):23.4   总吨:16234
航速(节):18.7   载客定额:1428   载车线(米):835(大车)+94(小车)
备注:客滚船,2004年江南船厂建造

船名
等级
房间铺位
定员
客舱设施
葫芦岛
特等舱 1 9 卫生间,电视
一等 1 10 卫生间,电视
二等A 2 26 卫生间,电视
二等B 4 176 卫生间
三等A 6 558 室内洗漱台
三等B 8 224 上下床
四等 8 240 上下床
座席 多人 185 座椅,通舱

  葫芦岛号客轮相关:2005年9月15日电9月14日晚10时,大港4泊区人头攒动,由中海客轮有限公司自行建造的第二艘大型豪华客滚船“葫芦岛”号在汽笛和人们的欢呼声中徐徐离开码头,首航大连至烟台航线。

 据悉,“葫芦岛”号与在大连港集团首航的“普陀岛”轮同属中海客轮有限公司委托上海江南造船厂建造的“姐妹船”。该船长137.3米,宽23.4米,总吨16234吨,载客定额1428人,可载汽车100辆,抗风等级为8级,其它各项指标均与“普陀岛”轮相同,客运设施配置齐全、舒适。船上除了有旅客等级铺位1243个,还有设有适宜家庭旅游的单间客舱和四等客舱。该船完全按短程国际航线设计,主机、防摇鳍、助航仪器等均采用国际一流设备,汽车舱、公共场所、旅客通道均装有闭路电视监控系统,并设有直升飞机起降平台,符合“SOLAS”国际安全公约要求,安全性能更稳定,是目前国内设备最先进、性能最优良的大型客滚船。

 烟台航线是大连港集团最重要的运营航线,该船的上线,是大连港集团客运总公司及中海客轮公司的一项重要举措。

——葫芦岛号客轮介绍,葫芦岛号轮船时刻表

烟大船票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