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丽景海湾酒店特色标准间优惠价480元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1/16

烟台丽景海湾酒店

  烟台丽景海湾酒店(原东方渔港餐旅有限公司)坐落于风景秀丽的烟台东边海岸,是一座集住宿、餐饮、会议和康体娱乐为一体的新型的商务休闲度假酒店。酒店有不同类型豪华新颖客房130套,各具特色温馨舒适;豪华宴会包厢、中餐厅、西餐厅、酒吧、茶艺馆风格各异;大型豪华多功能厅、智能化大、中、小国际会议厅、精品商场和商务中心满足不同需要;人性化的桑拿健身中心、美容、美发、足疗,呵护体贴,细致入微,尽情挥洒生命的活力。

  烟台丽景海湾酒店面对黄渤海交汇处,三面环海一面临山,门前宜人的海城风情园林,每一个视角都是一幅唯美的风景画。走进丽景海湾酒店,无论何时何地,只要愿意,或观赏花园、青山,或远眺蓝天、海景,都让您尽览海滨美景,饱享蓝天海韵,赏心悦目,怡情怡性。  

  烟台丽景海湾酒店东靠烟台滨海观光路,为烟台市交通主干道;南临烟台黄海游乐城,北挨APEC国际会展馆,紧邻烟台两大著名海景浴场、养马岛和月亮湾等旅游景点,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宽敞的生态停车场,100个泊车位,四通八达,自由惬意 ,距烟台机场仅20分钟车程。

   烟台丽景海湾酒店2005年开业。酒店拥有豪华套房、普通套房、标准双人间、三人间、贵宾间、海景房间114间。楼内设中央空调、程控电话及闭路电视系统。烟台丽景海湾酒店另设有舞厅、美容厅、桑拿按摩中心、足疗中心、商务中心、购物中心等服务机构。有容纳10-200人的各类会议室四个,200平方米的展厅一个,可承接各种类型的会议。

 

客房类型 门市价格 优惠价格 客房说明 客房设施
特色标准房
880
480
早餐:48元/份
海景大床房
960
570
全海景双床房
960
610
海景豪华大床房
1180
630
海景豪华套房
2280
1180

——烟台丽景海湾酒店,恭候社会各界光临!

上海卫星电视安装 重庆卫星电视安装 重庆卫星电视安装 重庆卫星电视安装 重庆卫星电视安装 重庆卫星电视安装 重庆卫星电视安装 重庆卫星电视安装 昆明卫星电视安装 福州卫星电视安装 上海手机信号放大器 重庆手机信号放大器 重庆手机信号放大器 武汉卫星电视安装 天津手机信号放大器 重庆卫星电视安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