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烟台加州快捷酒店特价168元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1/16

推荐】烟台加州快捷酒店特价168元

 加州快捷酒店是全国连锁商务酒店,拥有快捷标准间、海景大床房等多种房型。酒店客房简约、时尚,房间免费宽带上网,24小时冷热水,空调、液晶电视,为你的烟台之旅提供一个温馨、快捷的家。

   烟台加州快捷酒店位于市中心北马路,地处烟台经济、文化交流中心,毗邻振华商厦,百盛购物中心,紧邻烟台火车站、烟台港、长途汽车站,乘车30分钟到达烟台莱山机场,距风景宜人的海滨广场只需6分钟的车程。

烟台加州快捷酒店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是您旅游、商务的理想去处
烟台加州快捷酒店地址:烟台 芝罘区 市 芝罘区 北马路88号
烟台加州快捷酒店订房电话:0411-39563588
烟台加州快捷酒店周围环境:百盛购物中心、大润发购物中心、火车站、滨海广场
服务设施:停车场、叫醒服务、中餐厅、行李存放服务、限时送餐服务、前台贵重物品保险柜、票务服务、叫醒服务、洗衣服务、邮政服务。

  海景大床房市场价格: 218元      预订优惠价格:168元
  快捷标准房市场价格:218元       预订优惠价格:168元

——烟台加州快捷酒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