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稻城亚丁的冬日,邂逅全世界的美好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15

在稻城亚丁的冬日,邂逅全世界的美好

文章来源:稻城亚丁景区 


有时候不要约束自己太紧
适当放松一下
也许你能看到的
将是不一样的风景

慢慢的停下脚步
去看看那些
你未曾见过的景色
来稻城亚丁吧
你将邂逅全世界的美好

冬日的稻城亚丁披上了宁静安详的素妆,雄壮美丽,气势磅礴。这里雪山宏伟,树木挺立,雪吻蓝天,云绕植被。
美丽的稻城亚丁,默默无闻的滋润着寒冬的森林草甸,构成了一幅幅独属冬日的山水墨画。看着冬日的稻城亚丁如此的壮观和纯静,我的心都醉了。我想这就是新一年想要看到的好风光。

稻城亚丁的诗意,美好风光的优雅,慢慢的、柔和的顺着摄影人的镜头、画家的油彩、诗人的笔墨氤氲地铺开了。

稻城亚丁的冬,犹如一个风度翩翩的绅士,每一处的优雅都恰到好处,为我们描绘出一卷纯白浪漫的冬季恋歌。我想这就是我新一年对稻城亚丁之旅的渴望。

什么事都不做,就这样静静地坐在稻城亚丁的一角,看着草木自己在成长,你只是单纯的享受稻城亚丁风儿的歌唱、树木的苍劲以及各种动物令人迷醉的可爱,你不需要做任何事来证明自己的存在。

即使你只是静静的,那都是一种让心灵安放的存在,没有烦恼,没有不开心,有的只是一种内心的安宁。我想这就是我新一年的“心灵”之旅的征程。

你可以看见稻城亚丁中,圣山的山峰随着柔和的光线,娇羞地亮出优美的山脊,顺着霞光勾勒出的各式轮廓。周围云雾缭绕,森林、动物在云层翻滚中若隐若现。

古寺被群山环绕着,如同这山间的宝藏。被覆上了一层薄薄的冰后,在阳光的照耀下四周白色的雪与冰渐渐的融化着,仿佛传达着来自远方的祈祷,虔诚又神圣。经幡带着祝福飘扬在天空,也诉说着人们的信仰。

邂逅全世界的美好

稻城亚丁
冬日稻城亚丁或许是你朝圣的选择
或许是你休憩的绝佳地方
亦或许是你得到安静的地方
静静地 静静地……
带上你的眼睛卸下你的重负
和心跳一起拥抱冬日的稻城亚丁吧
邂逅全世界的美好


--在稻城亚丁的冬日,邂逅全世界的美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