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全国观众共同迎接泰山的第一缕曙光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1

2020,全国观众共同迎接泰山的第一缕曙光!

文章来源:泰山景区 

今天是2020年第一天,央视新闻频道、泰山景区、泰安广播电视台携手直播,将泰山极顶第一缕曙光呈现给观众。五岳独尊、 旭日东升,崭新的一年,让我们一起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新的一年,万众一心加油干!

元,谓“首”;旦,谓“日”。送走了2019的尾巴,昂首迎来2020那泰山般伟岸的身影。

凌晨的泰山,宁静中各处都是幢幢的人影和木与石的撞击声,黑暗中的人流,在向山顶进发,为了新年的泰山独有的东方大地的第一缕曙光。

山巅上,寂静着与黑暗告白,寒冷的气息驱散不去内心火热的等待,月华铺在这片黑土地上,过往的足音渐渐远去,未来的色彩渐渐来临。

夜幕的结束,正是黎明的开始;昨日的结束,正是今天的开始。新年的第一缕光明,必然照耀着我们走向更高的辉煌。

风的力量,在于无形,却推动云涌;
云的风姿,在于轻柔,却降下雨露;
雨的魅力,在于容纳,洗去泰山的凡尘;
泰山的伟岸,在于自信,清新中吐纳着数千年的文明。

泰山,一直展现着文化生命力的蓬勃和旺盛,我们因泰山而自信,我们因泰山而骄傲,我们因泰山而屹立东方。

 

--2020,全国观众共同迎接泰山的第一缕曙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