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之旅,你想去哪里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1

跨年之旅,你想去哪里

文章来源:稻城亚丁景区 


因为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稻城亚丁被人们所熟知,它那纯粹的自然风光吸引了众多游客前往,大家都知道稻城亚丁的风景十分迷人,殊不知,前往这里的一路风景同样曼妙醉人。

318国道

318国道是前往稻城亚丁的必经之路,也是中国目前最长的国道,其中川藏公路南线的一部分,是这条景观大道中最美、最精彩的一段。
318国道的沿途风景千变万化,多姿多彩,行走其中,可以体验"隔山不同天,一天有四季"的奇妙感觉。
前往稻城亚丁,您将会看到“中国景观大道”的险与美,壮和奇。

川西

进入川西,行驶在中国的景观大道上,享受着从平原跨至高原的壮观风景,窗外的风呼啸而过,前方的路笔直平坦,天上蓝天纯粹湛蓝。
感觉像是一头扎进大自然温暖的怀抱,突生“天地任我行”的豪迈之情。

转白塔

在风景里一路驰行,当看到一圈由白塔围城的塔林——尊胜塔林后,就已抵达稻城的地界。
洁白神圣的塔林将是稻城亚丁对你的第一声问候。在这里,你可以停下车,放松心情,学着当地人的模样转圈祈祷,为家人和朋友祈愿,据说是很灵的哦。

海子山

当离开尊胜塔林,你将会看到“荒野”的风景,行至海子山,这里有一片十分震撼的石头海,上千颗石头随意推在那里,犹如上帝撒下的“钻石”一般在天地间兀自闪耀,泛着冷冽的光芒,散发着令人惊心的美丽。

稻城亚丁

一路风景,当最终抵达亚丁风景区的时候,才知道,原来大自然的美丽丰富多彩,有惊心动魄的,有扣人心弦的,还有像亚丁这样令人一见钟情的。
亚丁风景区,保存最完整的一处自然生态系统,雪山、溪流、牧场、瀑布、草甸、森林、湖泊的有机组合,林间精灵出没其中,诞生了这样一篇静谧的人间净土。

白日与夜晚

白日的亚丁安静动人,一切归于初冬的宁馨温柔,有些冷冽的空气呼入心肺,像是突然吃了一大口冰淇淋一般刺激。在美丽的亚丁,不需要语言,安静的漫步其间,就能给心灵最熨帖的心动。
夜晚的亚丁明艳动人,满天星在银河中闪耀,诠释最纯粹的浪漫。那大大的蓝色幕布上跳动的星星,就像踩着节奏一般在心间跳起最令人心动的舞曲。

趁着2019最后的时光,出去走走
去看看那个更大的世界
那个更为广阔的天空
在稻城亚丁冬季里
度过一个难忘的跨年之旅
在2020,邂逅更美好的自己

--跨年之旅,你想去哪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