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乐园位于哪个地方?建成后交通方便吗?门票多少钱?
作者:liuyanli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0/14

 

上海迪士尼乐园位于哪个地方?建成后交通方便吗?门票多少钱?

上海迪斯尼乐园门票优惠电话0411——39836599

上海迪士尼乐园地址:上海迪士尼乐园(Shanghai DisneyResort),又称上海迪士尼魔法王国主题乐园,位于中华人民共和国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沙新镇,是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内的标志性景区,是中国大陆第一个,世界第六个迪士尼主题乐园。

 

上海迪士尼乐园交通:往返嘉定北/花桥/安亭站和迪士尼站的11号线,每天从清晨开始营运至深夜。列车一般每隔数分钟一班,方便快捷。游客可在终点站迪士尼站下地铁,从2或4号口出站,根据指示牌步行5到10分钟。

 

上海迪士尼乐园、迪士尼小镇及星愿公园,或在下地铁后乘坐迪士尼度假区穿梭巴士前往度假区内的酒店。

 

上海迪斯尼乐园门票价格:上海迪斯尼门票为每人370元人民币,儿童{身高1——1.4米}老年人{65周岁以上}和残障游客购买门票可享受七五折优惠,婴幼儿{1米以下}可以免费入园。

 

上海迪斯尼乐园门票优惠电话0411——39836599

相关链接:烟台船票 大连旅游

——上海迪士尼乐园位于哪个地方?建成后交通方便吗?门票多少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