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岛游去哪好?哈仙岛金囍缘渔家,大连哈仙岛渔家院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5/19
大连海岛游去哪好?
哈仙岛金囍缘渔家,大连哈仙岛渔家院

烟台船票网  转载自大连海岛旅游网(www.0411hd.com)
哈仙岛渔家谁家好

  金囍缘渔家位于大连长海县哈仙岛哈仙村,一片海湾、一个岛屿,安静的只有海鸥和渔船,这里环境优美,风景独特空气好,人们平静而忙碌的小日子。有一处小院,淳朴勤劳的渔家人,为您打造一处海边的家!

大连海岛游去哪好

哈仙岛金囍缘渔家推荐理由:

哈仙岛渔家谁家好
贴心服务,放松身心
1.码头免费车接车送;
2.食宿一体,价格美丽;
3.提供24小时热水、有线电视;
4.自家渔船(可出海游玩);
5.海鲜新鲜、量大,自家有养殖海区养殖(扇贝、海蛎子等),可自助烧烤;
6.渔家提供免费卡拉OK;
7.团体更优惠;
8.床上用品一客一换一消毒,放心舒心!
    到码头可免费车接车送温馨的布局,给力的价格,温暖您的旅行!
    这里绝对适合您旅游度假避暑的好地方,这里的海滩具有原生态的自然特点,沙底、水浅且清,游客少很清静,是赶海捉蟹、畅游的好地方。海鲜大餐让你大快朵颐。走进这片天然的海岛,远离城市的喧嚣,找到了一片属于自己的宁静。

哈仙岛渔家谁家好

哈仙岛渔家谁家好

大连海岛游去哪好

金囍缘渔家住宿介绍


  可容纳60人住宿,就餐客房床上用品一客一换一消毒,绝对让您住着放心舒!!

  哈仙岛金囍缘渔家住宿条件温馨舒适!客房干净整洁,客房床上用品一客一换一消毒,绝对让您住着放心舒心!如果您是和家人前来游玩我们可给您提供大床房、标间、三人间、四人间等。每人每天含三餐及住宿只需200元左右含三餐及住宿。

哈仙岛渔家


哈仙岛渔家


大连海岛游去哪好
哈仙岛渔家


大连海岛游去哪好
金囍缘渔家美食介绍!

哈仙岛渔家谁家好

可自助烧烤!!现捞现食,美味量大,必定要您满意而归!

在哈仙岛金囍缘渔家吃的海鲜绝对新鲜,海鲜量大,必定让您大饱口福!哈仙岛主要以扇贝、牡蛎、海参、海胆、贝、螺、蟹、蚬、鱼等海产品养殖。以她青山碧水和浓浓的渔家风情吸引着与日俱增的国内外游人和影艺爱好者。

大连海岛游去哪好

哈仙岛金囍缘渔家娱乐介绍

  来海岛怎么能不玩海!这里的海水其优质程度在全国也是数一数二的,如果时间允许,渔家的主人,会带您去赶海,钓鱼,游泳。如果机会成熟,你可以坐上渔家的大船,与渔家主人一起出海,感受一下渔家人的工作生活。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hxd.0411hd.com/zhusujiedai/14077772.html

相关链接:哈仙岛旅游  哈仙岛渔家乐
大连海岛游去哪好?哈仙岛金囍缘渔家,大连哈仙岛渔家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