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宝宝乘船注意事项
作者:liuyanli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1/29

带宝宝乘船注意事项

我国水域辽阔,人们外出旅行,会有很多机会乘船,船在水中航行,本身就存在遇到风浪等危险,所以带宝宝乘船旅行的客人安全就十分重要了。

  1.为了保证航运安全,凡符合安全要求的船只,有关管理部门都发有安全合格证书。外出旅行,不要带宝宝乘坐无证船只。

  2.上下船要排队按次序进行,不得拥挤、争抢,以免造成挤伤、落水等事故。

  3.天气恶劣时,如遇大风、大浪、浓雾等,应尽量避免乘船。

  4.不在船头、甲板等地跟宝宝打闹、追逐,以防落水。不拥挤在船的一侧,以防船体倾斜,发生事故。

  5.船上的许多设备都与保证安全有关,不要让宝宝乱动,以免影响正常航行。

  6.一旦发生意外,要保持镇静,听从有关人员指挥。
 

——带宝宝乘船注意事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