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溪谷丨国庆畅玩攻略来啦,请查收!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9/30


临近国庆假期
据说有些人的心已经飘了
掰着手指嫌日子太慢
是不是现在的你?

近日,某出行平台发布预测
预计2019年国庆旅游人次有望达到
近8亿

拍照5秒钟,排队2小时

怎能玩的爽?
别着急
虹溪谷为你独家打造游玩攻略
畅玩假期,超长续航
约上亲朋,轻装出发
GO!

游玩攻略

温泉中心
虹溪谷温泉由168个室内外各式泡池和1个温泉会所琴台堡组成。出口水温高达90℃以上,水质富含偏硅酸、锂、钍、氡等多种微量元素。2016年虹溪谷温泉荣获国家最高荣誉“国家五星级温泉”。


欢乐大世界
“虹溪谷欢乐大世界”是全国首家室内外、全天候、全季节,温泉水注入游乐场馆的大型体验式亲子主题乐园。主要包括梦幻海洋馆、儿童探险馆、惊险雨林馆、恐龙谷四大主题片区,其中包括水上冲关、巨兽碗、冲天回旋、大喇叭、儿童水寨、彩虹滑梯、海浪池等游乐项目。

国庆出游人挤人?
NO! NO! NO!

2019.10.1-10.5
超炫酷智能驾驶载人飞机来袭!
就在虹溪谷水乐园广场
假期来这,酷到没朋友!

花果山采摘园
虹溪谷花果山采摘园位于营口虹溪谷旅游度假区中东部,占地面积20万平方米。植物资源十分丰富,有桃园、梨园、李子园、樱桃园、杏园、圆枣园等六大特色园区。山明水秀、瓜香果甜、空气清新,果实自然成熟,为天然无公害食品,享受自然健康好生活!
虹溪谷花果山采摘园以采摘时令水果为主,以季节赏花为辅,是以登山体验、休闲观光、科普教育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

休闲运动

营口虹溪谷旅游度假区拥有高尔夫俱乐部、足球训练基地、室内篮球馆等众多运动项目,享受一个休闲、健康的假期!

住宿攻略
虹溪谷温泉假日酒店

按五星级标准打造的虹溪谷温泉假日酒店建筑群与温泉建筑群一起交相辉映,中式和东南亚风格充分相融,浑然一体。客房设有室内、室外温泉泡池,可俯瞰绿色如毯的高尔夫果岭景观。酒店依山傍水、错落有致,曲径相连。亲自然式设计,超值满足宾客五星级度假生活。

十一虹溪谷
~嗨购特惠~
2019.9.30-2019.10.6
2号楼标准房
嗨购价700元/间
包含双人温泉无限泡
或温泉+水乐园各一次
每天限量10间
特价房间,不退不换,逾期作废

虹溪谷家庭快捷宾馆

虹溪谷家庭快捷宾馆是专为家庭旅游人群所打造,拥有温馨舒适的环境,可助旅客在踏进房间的第一时间放松心情。功能性的家居设计,好似回到家里一样,备受赞誉的大床与电热炕让您拥有一个甜美的梦,一并齐全的厨房用具,让您亲手制作家庭美食,室内拥有独立的温泉泡池,消除您因为旅途所产生的疲劳。

虹溪谷家庭快捷宾馆

虹溪谷家庭快捷宾馆是专为家庭旅游人群所打造,拥有温馨舒适的环境,可助旅客在踏进房间的第一时间放松心情。功能性的家居设计,好似回到家里一样,备受赞誉的大床与电热炕让您拥有一个甜美的梦,一并齐全的厨房用具,让您亲手制作家庭美食,室内拥有独立的温泉泡池,消除您因为旅途所产生的疲劳。

虹溪谷水乐园美食街

虹溪谷水乐园美食街拥有世界各地名点小吃、异国风情名肴、中西快餐、简餐、甜品等各类美食。国庆节马上就要到了,各路美食赶紧安排起来吧!

攻略在手
  烦恼没有!
国庆狂欢就来虹溪谷
度过一个超长续航的假期!

园区所在位置
辽宁省营口盖州市双台镇虹溪谷旅游度假区
沈阳方向自驾游旅客
从鲅鱼圈高速出口下
大连方向自驾游旅客
从熊岳高速出口下
鲅鱼圈高铁站下车
乘坐408-海天市场,双台子小客车-虹溪谷大桥
熊岳火车站下车
乘坐双台子小客车-虹溪谷大桥

来源:营口虹溪谷旅游度假区

预定电话:0411-39567988,39563788,微信:s39567988,a39563788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