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轮渡唱响赞歌 献礼祖国70华诞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9/25

今天上午,渤海轮渡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渤海玛珠”轮举行“放歌迎国庆,引领新时代”歌咏比赛,以合唱、独唱、诗朗诵、快闪等形式高歌唱响祖国颂歌,唱响渤海轮渡人对祖国的无比热爱,展现新时代中国的昂扬风采,以此向祖国70周年献礼。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这首耳熟能详的歌曲,是每个参赛分会必选的歌曲,那优美的旋律、那直抵人心的强大力量,让人产生共鸣,让人心潮澎湃,唱出了渤海轮渡人对祖国辉煌成就的赞扬与讴歌,唱出了对祖国母亲的款款深情。

歌咏比赛现场精彩纷呈,一首首耳熟能详的动听旋律,一首首精彩纷呈的曲调,一首首热情洋溢的歌曲,动人的歌声回荡在“渤海玛珠”轮上空,五星红旗、巨型党旗、红色的“70”周年标识、红色丝巾,给现场的人们强烈的震撼与感动。比赛在富有感染力的《歌唱祖国》中推向高潮,气势昂扬的合唱感染了全场每个人,这首歌唱出了爱国爱党爱企的心声,唱出了气势,更唱出了中国的大国力量!

 此次歌唱比赛是渤海轮渡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举行的重要活动之一。当天活动共有陆地员工及“渤海玛珠”轮船员300余人参加,他们用歌声表达对祖国母亲的赞颂,公司其他船舶及大连方向员工的合唱比赛将陆续开展。

比赛展演后,大家手持小红旗,同唱一首歌《我和我的祖国》,甲板上白云悠悠,红旗飘飘,现场汇成一片红色的海洋,最终制成的快闪MV将作为渤海轮渡献给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特别礼物,深情表白伟大的祖国,为祖国70岁生日献上最美好的祝愿。

 “此次歌咏比赛是一次通过歌声弘扬爱国情怀的歌咏盛会,更是一次礼赞伟大祖国成立70周年的欢乐盛会。祖国在70年壮大发展的漫漫长路中,经历着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渤海轮渡乘着新中国成立70年的春风,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蝶变”,如今多元发展为集国内客货滚、国际客滚、国际邮轮旅游、融资租赁、燃油供应、现代物流六大产业板块于一体的大型综合类现代化集团企业。渤海轮渡跨越式发展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一个缩影,也是我国客滚运输蓬勃发展的体现。渤海轮渡将以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向祖国70华诞献礼!”渤海轮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于新建激情澎湃地说道。

来源:渤海轮渡  渤海轮渡船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