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烟台新闻摄影展”今日在市文化馆举行开展仪式
作者:liuyanli    文章来源:水母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1/7

2016烟台新闻摄影展”今日在市文化馆举行开展仪式

     “瞬间·梦想·责任——2016烟台新闻摄影展”今日开展啦。由烟台市委宣传部主办,烟台日报传媒集团承办,烟台市文化馆、烟台市新闻摄影学会协办的“瞬间·梦想·责任——2016烟台新闻摄影展”将在市文化馆举行开展仪式,揭开这场光影盛宴的“红盖头”。

        11月8日是第17个记者节。烟台新闻工作者将用镜头,为广大市民呈现一个不一样的烟台。本次新闻摄影展共展出90幅摄影作品,其中包括6个个人摄影作品专题。这些来自一线记者的作品,从不同角度展现了烟台近年来在城市、经济、文化、民生等领域的行进轨迹,也刻录下普通烟台人最真实的生活片段。透过光与影的定格,我们期望您能重新打量身边这座城市的山与海,情与景,感受这里跃动的前进脉搏与热腾腾的生活气息。

         摄影展将一直持续到11日结束。开展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1:30—4:30。我们期待您的到来。

相关链接:烟台船票

——2016烟台新闻摄影展”今日在市文化馆举行开展仪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