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仙境青岛、威海、烟台、蓬莱特价5日游
作者:liuyanli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9/26

            人间仙境 青岛、威海、烟台、蓬莱399元2人特价5日游

山东旅游 大连到烟台特价船票 烟台旅游热线13252916819

山东旅游 第一天 大连>>>> 烟台/蓬莱

 
指定时间地点集合,乘船赴烟台/蓬莱。
山东旅游  第二天 烟台>>>> 青岛

早抵烟台或蓬莱,乘车赴青岛,【栈桥】(30分钟)是青岛十景之一的"飞阁回澜"即在此,也是旅游人士必到的旅游胜地;感受青岛独特风景“红瓦绿树、碧海蓝天”【天主教堂】青岛是中国唯一的祝圣教堂。天主教堂本名圣弥厄尔教堂由德国设计师毕娄哈依据哥德式和罗马式建筑风格而设计。拟建教堂应高百米,适逢二战爆发,希特勒严禁德国本土资金外流,该教堂不得不修改图纸,即建成现在规模。 

教堂始建于1932年,于1934年竣工。塔身高56米,是建国前山东省最高的建筑。【奥帆基地】亚洲最大的帆船基地;集山海景致于一体。园中园。爬行馆等;烟台城市魅力的象征和情侣们的浪漫圣地;【五月的风--五四广场】(30分钟)青岛新区的标志、2008奥帆赛比赛场地—【浮山湾】;【万国博览园--八大关风景区】,车游当年德国占领时度假胜地,汇集了俄、英、法、德、日、美式花园别墅式设计,感受异国的风情建筑;特别赠送【食·色·劈柴院】【青岛往事故事地】【门第拍摄地】:青岛最古老的小吃街位于中山路商业街。最初由到处随意搭建的破板房“劈柴屋”而得名,1902年,德国占领青岛在劈柴院修江宁路,建立饮食娱乐区发展成青岛最早的娱乐中心和美食街。

街区里全是老式房子,与周边高楼大厦形成鲜明的对比。漂亮的门楼,有点像上海石库门弄堂的门楼,上书“劈柴院”,穿过很小的门洞走进窄窄的街道,两侧密密麻麻排列着小门店一直敞开着、满街的小吃以海鲜、烧烤类为主。劈柴院的价钱在青岛算适中但名气很大,游客慕名蜂拥而至,适合喜欢“凑热闹”的游客。你可以边吃边逛、逛吃逛吃逛吃。
山东旅游 第三天 青岛>>>> 威海
早餐后乘车赴威海,游览甲午海战发生地、人类宜居城市-威海;【海滨公园】(30分钟)整个
公园绿树成荫,花团锦簇,大海、树林、绿地、鲜花、雕塑、建筑有机结合,相互辉映),在中心广场和四个景区对应设置了一座大型主雕塑、四座景区主题雕塑和若干雕塑小品。

 

公园绿化以生态园林理论为指导,以乡土树种为骨架,形成主次分明、疏密相间、错落有致、简洁明快的生态群落,充分体现了植物物种的丰富性及多样性。【威海之门】,之后外观威海外滩标志建筑,又称幸福之门,穿越此门,踏上幸福的彼岸;【韩国服装城】(60分钟)、体验韩国时尚经典,淘自己喜欢的小礼物;【威海市政府大楼】享称“小布达拉宫”,巍峨挺拔、气势恢宏。
山东旅游  第四天 威海>>>> 烟台
早餐后赴烟台,乘车经跨海大桥赴【养马岛旅游度假区】(约40分钟),感受胶东海岛渔村风
貌,于养马岛广场自由活动,中韩合拍电视剧《养马岛之恋》就是于此地拍摄。3A级景区—木鱼石博物馆(约40分钟),聆听木鱼石的美丽传说, 乘车赴蓬莱;蓬莱有着2100多年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素有“人间仙境”之称,是东方神仙神话的发源地。

 

从“三神山”传说、徐福东渡、秦始皇东巡,到道教的创立、兴盛,“八仙过海”传说经历朝历代不断发展,至元明时期逐渐完善定型。【和平广场】和【八仙雕塑】(40分钟),以海市蜃楼为背景的海滨广场、蓬莱和平颂-国际青少年文化艺术盛典的举办地;晚乘船赴大连,宿船上。
山东旅游   第五天 乘船到大连
早抵达大连,结束精彩的旅程。

 山东旅游 大连到烟台特价船票 烟台旅游热线13252916819

  ——人间仙境 青岛、威海、烟台、蓬莱399元2人特价5日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