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航空烟台首航每天一个往返
作者:liuyanli    文章来源:水母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7/5

 

福州航空烟台首航每天一个往返

7月1日11点46分,福州航空FU6649航班从烟台机场安全起飞,成为烟台机场在飞的第17家航空公司,同时,此航班做为暑期包机航班,飞机的顺利起飞正式拉开了烟台机场暑期包机的序幕。

    起飞前,机场集团公司王国栋副总经理为福航机组人员献花并表示欢迎,并于飞机前与机组人员合影留念。本条新开航线为福州-烟台-海拉尔往返航线,10:40烟台起飞,13:05到达海拉尔东山国际机场;下午17:15烟台蓬莱国际机场起飞,19:35到福州长乐国际机场。此航线自7月1日至8月25日每天一个往返航班,共224架次。

    另外,7月11-8月21日,东方航空也将增飞暑期包机航线:长白山(天天班)、张家界(每周一、五)、绵阳(每周一、三、五、七)、兰州(每周二、四、六)、赤峰(每周二、四、六)、大同(每周四)、唐山(每周二、六),其中长白山航线将执飞至8月26日,共296架次。据悉,暑期包机航线主要以团体票为主,旅客散票也正常销售。针对包机直达的旅游城市,机场航空国际旅行社都有配套的旅游产品,为广大烟台市民的暑期出游提供了更多更便捷的选择。

相关链接:烟台船票

——福州航空烟台首航每天一个往返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