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金汇宾馆,大连100元以下的宾馆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1/16

大连金汇宾馆,大连100元以下的宾馆

  大连金汇宾馆在筹建初期,就是以低价位,经济型的服务型酒店进入市场,在酒店业竞争日趋激烈的市场中,更能满足游客需要,整体设施条件在大连100元以下的宾馆比较中还是不错的。

   大连金汇宾馆于2008年年初按二星级标准重新装修,大连金汇宾馆位于繁华的胜利桥商业区,北临俄罗斯风情街,南临天津街步行街,上海路商业区, 西邻青泥洼商业区,处于友好广场、胜利广场、中山广场、港湾广场地段,交通便利,有多条公交线路可直达各景点.金汇宾馆24小时热水,空调电视等设施.可以免费上宽带,提供免费接站服务,为您的旅行提供最便宜安全的服务,我们会以低廉的价格,最优秀的服务,为您提供家一般的环境,并为您出游,工作、学习提供一切的便利条件。

  大连金汇宾馆酒店设施:洗衣服务、叫醒服务、前台贵重物品保险柜、商务中心、会讲英语的服务员、会讲日语的服务员、旅游服务
  客房设施:国内长途电话、24小时热水、免费洗漱用品、浴衣、吹风机、拖鞋
  餐饮休闲:酒店内餐厅
  信 用 卡:万事达卡(Master)、威士卡(VISA)、运通卡(AMEX)、大莱卡(Dinners Club)、JCB卡、银联卡

  大连金汇宾馆酒店房型与价格:

 房型

 早餐

宽带

门市价 

优惠价 

 其他

双人标准间

 不含早

 有 (免费)

 200元

98元

 

温馨大床房

 不含早

 有 (免费)

 200元

 98元

 

 三人标准间

  不含早

 有 (免费)

 460元

 138元

 

大连金汇宾馆预订电话:0411-39563788    39563588(价格经常调整,以当日为准)

  大连金汇宾馆距离市中心(公里):3.11 距离汽车站(公里):2.5 距离火车站(公里):2.5 距离飞机场(公里):14.55。
  商区:青泥洼桥商区
  星级:经济型酒店
  服务:停车场 DDD电话 IDD电话

——大连金汇宾馆,大连100元以下的宾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